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台北展示中心

空氣清淨機有用嗎?買了空氣清淨機還需要裝防霾紗窗嗎?

目錄

一、 空氣清淨機有用嗎?

空氣清淨機有用嗎?是許多人心中的疑問,隨著世界快速發展,工業活動、運輸需求以及能源生產等,產生大量有害氣體以及顆粒物,這些物質加劇空氣品質劣化的狀況,空汙問題已成為國民議題。在無法改變社會結構的情況下,人們開始積極尋求改善室內空氣品質的方法,許多人選擇購入「空氣清淨機」,然而究竟是否真的有實質效果仍值得思考與討論。

二、空氣清淨機的優缺點

空氣清淨機基本是通過過濾和循環的方式來清除空氣中的污染物,將空氣吸入機器內部後,一般常見的形式又分為HEPA濾網及活性碳濾網。
空氣清淨機能夠確實改善室內空氣品質,且使用方法簡單,保養方式也相對容易;不過仍有部分限制,例如空間坪數上的侷限,且需要關閉門窗使用才能使淨化效益最大化,容易造成通風不良的問題。

三、空氣清淨機與防霾紗窗的搭配使用

綜合上述空氣清淨機的特點,可以了解其對於改善室內空氣有一定的幫助,部分缺點其實也可以透過搭配其他工具輔助克服,其中最佳搭配必屬防霾紗窗,原因如下:


提高效率:

防霾紗窗作為第一道防線,可率先過濾來自室外的大部分髒污,提高空氣清淨機的效率。

節能減碳:

防霾紗窗無須插電,可與空氣清淨機的耗電量平衡。

不須耗材:

防霾紗窗無耗材產生,清潔方式容易,可以節省空氣清淨機固定消耗濾網的開支。

空氣流通:

可以開窗使用,讓空間進行空氣交換。

空氣清淨機室內循環示意圖
防霾紗窗可以安心開窗通風,將廢棄排出,交換新鮮空氣入內

四、 來自荷蘭的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網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採用通過英國等世界強國專利認證的靜電技術,將靜電融入於紗線的纖維表面及內部,經過五道混紡技術,形成一張具靜電效力的防霾紗網,讓空氣中帶有正電荷的微塵粒子被紗窗的靜電表層阻擋在外,部分較大的微塵顆粒在風壓下穿過紗網表面靜電場,但最後會被紗網特殊編織的緻密網格所捕獲,雙重攔截的技術對於改善室內空氣品質有很大的助益。

五、結語

綜上所述,空氣清淨機與防霾紗窗的搭配非常適宜,防霾紗窗能夠率先過濾大部分的室外髒污,從而提高空氣清淨機的過濾效率,且不需插電的特性,與空氣清淨機的耗電量形成良好的平衡;最重要的是,防霾紗窗可開窗使用,促進空氣流通,進而實現室內外空氣有效交換,更全面的守護室內空氣品質。

因此,買了空氣清淨機還需要裝設防霾紗窗嗎?答案是肯定的,兩者相輔相成,能有效地應對當前空氣品質問題,安心舒適的居家環境不再遙不可及。

若想了解詳細報價與服務內容,歡迎至官網進行線上估價,或是撥打免費服務專線 0800-874874,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Share: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熱門文章
聯絡我們
線上估價
Poll-tex防霾紗窗
費用估算

各種窗型都可服務,歡迎留言或致電 0800-874874,免費到府丈量服務實施中!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