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台北展示中心

獲獎喜訊:Poll-tex普特絲2023建材三榮耀肯定!

目錄

2023下半年Poll-tex普特絲好消息頻傳!喜獲三大殊榮,在企業台灣價值的領域上佔有一席之地的「國家品牌玉山獎」「國家建築金質獎」獲獎,同時順利在國際設計大獎—「金點設計獎」晉級決選。

台灣普特絲長期關注空氣汙染對於健康所造成的影響,引進來自荷蘭的靜電專利技術,並將其靜電技術融於紗線纖維內部,產生能夠過濾空氣中各種懸浮微粒的靜電場,有效改善室內空氣品質,為提升居家生活提供更優質的選擇。

普特絲的用心與專業於日前榮獲三大獎項的認同,包括「國家品牌玉山獎」的最佳產品獎,獲評具有專業規劃、設計創新且具可持續性的傑出產品,並於國內深具權威的建築獎項─「國家建築金質獎」的建材設備組脫穎而出,普特絲防霾紗窗符合今年建築金質獎的主題,響應國家推動健康舒適的生活型態、與聚焦城市美學文化;同時順利入圍國際設計大獎─「金點設計獎」決選名單,與世界各國的優秀產品共同角逐2023年度最佳設計大獎。

兼具品質與永續經營的理念,台灣普特絲致力於打造真正安心、健康無虞的生活環境,能夠於今獲獎不僅是給予一路走來的認同,更是為美好明天許下一份期待,期望能進一步奠定品牌於業界的領導地位,守護更多用戶的健康幸福。

Share: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熱門文章
聯絡我們
線上估價
Poll-tex防霾紗窗
費用估算

各種窗型都可服務,歡迎留言或致電 0800-874874,免費到府丈量服務實施中!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