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台北展示中心

普特絲贈窗陳綢兒少家園,中秋關懷活動讓愛延續

目錄

陳綢兒少家園由慈善家陳綢女士創立,位於南投山區,長年為失依及弱勢兒少提供生活照顧,本次中秋關懷暨捐贈活動舉辦於9月26日上午,當天有許多來自各界的志工團隊、議員、企業等到場響應,慷慨捐贈各式生活物資,為愛心付諸實際行動。

普特絲防霾紗窗關心著國民呼吸健康,對於公益議題也保持關切,了解到陳綢兒少家園的孩子們正面臨小黑蚊叮咬的問題,同時日益嚴重的空汙霾害也造成皮膚紅癢、過敏等不適症狀,於是藉由參與本次中秋捐贈活動盡上一份心力。

家園孩子們長期受蚊蟲叮咬所苦

為了支持家園的苦心,更為了改善孩子們的生活品質,Poll-tex普特絲提供採用荷蘭專利靜電技術的品牌紗窗,不只能防止蚊蟲侵害,大幅改善叮咬帶來不適症狀,還能夠過濾花粉、灰塵、霾害等空氣中的汙染物質,讓孩子們遠離各種威脅健康的危險因子,達到減少室內過敏原的效果,為家園建立一層保護網。

台灣普特絲捐贈品牌紗窗,陳綢兒少家園董事長許見宗(右)特頒感謝狀予台灣普特絲總經理戴宗奇(左)

如同陳綢兒少家園秉承著「愛、關懷、陪伴」的核心理念照顧著每個孩子,普特絲也期盼藉由提供優秀的防霾紗窗以及專業的服務,改善室內空氣品質,照顧所有用戶的呼吸健康,將企業核心精神落實於社會回饋中。

Share: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熱門文章
聯絡我們
線上估價
Poll-tex防霾紗窗
費用估算

各種窗型都可服務,歡迎留言或致電 0800-874874,免費到府丈量服務實施中!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