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台北展示中心

防霾紗窗8個常見問題

Poll-tex普特絲是100%荷蘭製造,原裝進口。商標權也是隸屬於荷蘭L. van Heek Textiles B.V. 所有,位於距離荷蘭Amsterdam 160KM處的Losser小鎮,為一間擁有160多年製造歷史的紡織大廠,並列於維基百科,官網語言為英文、德文、西班牙文及荷蘭文可選讀。有別於歐美日品牌,實為大陸製造的混淆手法。

因為紗線混紡了在空氣中不易氧化的帶電金屬,搭配特殊的網格設計1.38mm*0.35mm,另外材質聚酯纖維的特性(不吸水),這些研究後所生產的poll-tex紗網能將空污過濾在外,阻隔率可達88.5%。

我們可以有效地降低您的過敏反應,以及大幅減少家裡的落塵量。在客戶回饋安裝2-4週後,明顯感覺家裡變乾淨了,可以達到延緩家裡變髒時間;安裝4-8週後,早晨噴嚏過敏的次數也下降了不少! 同時我們可以降低二手菸味, 因為抽菸所產生的白色煙霧,其實就是懸浮微粒,而菸味所產生的惡臭分子,例: 尼古丁、焦油,它會附著在顆粒上,進而有效阻擋顆粒進入,味道會因此而減少。

  1. ECARF歐盟過敏基金會,為世界最具代表性研究過敏的非營利組織。Poll-tex防霾紗網經檢測證實,可以有效降低過敏反應。知名廠牌賓士汽車也選擇了ECARF做認證,標榜防過敏車輛。(*Poll-tex防霾紗窗於西元2007年11月-西元2017年8月31日、西元2018年3月19日-西元2022年3月19日皆通過歐盟ECARF認證,有效過濾空氣中細懸浮微粒,為過敏體質者提供有效保護。歐盟ECARF認證研究中心從2022年停止申請檢測。)
  2. 德國DMT實驗室,為專門檢測空氣濾網實驗室,按照國際DIN EN 779檢測規範,針對PM0.4的阻隔率可達48.1%,趨近於初階的HEPA濾網,並且兼具紗窗的透視與通風性。
  3. 台灣SGS耐候性與收縮性測試,我們在使用70度高溫,照射Poll-tex防霾紗網22小時,總平均收縮不到3mm。紫外線長時間照射72小時,外觀無異狀。

我們以嚴謹的態度來檢視產品,PM2.5*² 阻隔率達88.5%,代表產品並非完美,我們建議全室安裝Poll-tex防霾透氣紗網做第一層的過濾;第二層再使用空氣清淨機捕捉殘餘空污;第三層才會經過我們的鼻毛; 最後第四層才進到我們的肺部,為家裡空氣與您的健康做層層把關。 

建議您每1-3月清洗一次即可 (視居住環境而定),清洗方式有以下兩種:

  1. 乾式(較方便):使用吸塵器吸取內外灰塵即可。
  2. 濕式(較仔細):使用清水搭配海綿或濕抹布輕輕擦拭;如遇油汙可搭配「中性清潔劑(如肥皂水、稀釋洗碗精)」清洗。✽請勿使用具酸性或鹼性清潔劑,以免破壞靜電效力。

可以告訴我您家裡有幾扇窗,客服人員將為您報價,而實際金額需上門丈量才精確哦。前往線上估價>>

  • 半身窗(不論大小)
  • 落地窗
  • 摺疊式或捲軸式紗窗(外推窗附的紗窗)
  • 三合一通風門(用於後陽台上下拉動玻璃紗門)

普特絲防霾紗網於荷蘭原廠實驗室進行洗衣機水洗50次後,靜電效能仍保有90%,Poll-tex防霾紗網提出具體實驗報告,靜電效果能有效抵抗強勁的機洗測試。為什麼Poll-tex靜電技術能夠獲得世界級專利肯定?原因在於Poll-tex的荷蘭專利靜電技術,能夠完整融合在每一根紗線、紗網的纖維當中,使紗線內部及表面皆附有靜電效能,不會因為清潔次數的多寡,而去除靜電效果。這也是我們與其他坊間靜電式防霾紗網的最大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