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台北展示中心

2023金點設計獎近萬作品參賽,普特絲獲最佳產品設計獎

目錄

2023金點設計獎頒獎典禮於12/1盛大登場,今年有來自全球23地,近8千件作品報名參加,普特絲防霾紗窗通過複審,取得「金點設計獎標章」,並入圍決審名單,最終於典禮當日順利獲得「年度最佳設計獎」殊榮。

一、普特絲防霾紗窗結合靜電技術的創新突破

今年金點設計獎以「超能負荷」為主題,象徵複雜的現今時代需要不斷突破框架、勇於創新挑戰的設計,普特絲將通過荷蘭等多國專利認證的靜電技術運用於紗網上,突破既定印象,為紗網注入新機。普特絲在製作紗線時加入貴金屬配方,使得紗網表面形成一張難以被消滅的靜電網,能夠過濾來自外界八成的汙染物質,並得到十年以上歐盟過敏基金會ECARF認證,能夠有效減緩過敏的不適症狀,使居家空間更加安心舒適。

二、普特絲的願景

台灣普特絲總經理戴宗奇發表得獎感言:「希望這項產品把更乾淨的空氣分享給地球上的每一位同伴,為大家的乾淨生活盡一份心力。」這便是普特絲貫徹的心念,始終關心著呼吸健康議題,致力於改善居家空氣品質,獲獎的榮耀肯定了一路走來的努力與決心,更堅定了未來的步伐。

普特絲防霾紗窗榮獲金點設計獎—最佳產品設計獎,台灣普特絲總經理戴宗奇代表受獎,
Share: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熱門文章
聯絡我們
線上估價
Poll-tex防霾紗窗
費用估算

各種窗型都可服務,歡迎留言或致電 0800-874874,免費到府丈量服務實施中!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