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台北展示中心

Poll-tex來自擁有160多年紡織技術的荷蘭原廠
L. van Heek textiles BV

Poll-tex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窗」是由荷蘭L.van Heek Textiles BV公司研發並生產的專利產品。荷蘭L.van Heek Textiles BV紡織公司創立於西元1859年,是歐洲著名的紡織企業,迄今已擁有160+年的製造歷史。

經過多年研究實驗,於2007年成功研製出世界上針對「花粉」和「微塵」進行防護的「Poll-tex防霾透氣紗窗」,並成功申請專利,通過多國認證,成為世界知名的防塵、防花粉紗網產品。

在歐洲,Poll-tex最初應用於阻隔各種花粉,讓對花粉過敏的易敏感族群免於困擾。隨著霧霾污染在全球發展中國家的日趨嚴重,研究人員發現Poll-tex對於空氣中微塵顆粒的綜合阻隔率可以達到90%以上。 原廠官網:https://www.vanheektextiles.nl/

Poll-tex防霾紗窗目前已成功行銷世界各國

三大核心技術

雙重過濾技術

Double Filtration

有效減少PM2.5*²及灰塵

靜電吸附:空氣中帶有正負電荷的微塵粒子會被防霾紗窗的靜電表層阻擋在外。

物理攔截:空氣中的較大微塵顆粒會在風壓,的壓力下穿過紗網表面靜電場,之後會被紗網特殊編織的緻密網格所補獲。

鎖針編織工法

Woven

透風透光 耐用堅固

Poll-Tex防霾紗網的每根紗線在生產前都經過具有荷蘭專利靜電技術五道混紡加工處理,並採用歐洲織法工藝“Woven鎖針編織法”加工而成。

緻密的網格孔徑只有1380×350微米,有效阻隔空氣中的細懸浮微粒,且幾乎不影響空氣的流通性和透光度,其產品性能通過SGS測試認可。

環保節能建材

Green Material

易清潔 防雨濺

Poll-Tex防霾紗網是由強化聚酯纖維編織而成,具有良好的抗拉強度,以及抗紫外線能力。紗網表面光滑平整,不易卡灰塵易清洗。加上特殊編織的緻密網格具有一定的防雨濺功效。

通過歐盟環保檢測,產品無任何異味,一次性安裝後,再無後續維護費用。無耗材,不產生二次污染,是真正的綠色環保產品。

Poll-tex 平面式

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窗

※注意事項

基本使用才:8才

1才:30CM*30CM

Poll-tex 捲軸式

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窗

※注意事項

基本使用才:8才

1才:30CM*30CM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材質為“聚酯纖維”,纖維表面及紗線纖維內融入荷蘭專利靜電,經過五次混紡製成,造就比爾蓋茲選用之靜電濾網,並採用歐洲百年紡織工藝編織而成,形成一張微米級靜電過濾紗網,透過Double Filtration雙重攔截技術持久排斥阻隔空氣中的微塵及污染物顆粒,進而保護室內空氣品質,改善易過敏人群的過敏症狀。

Poll-tex獲比爾蓋茲投資應用In2care瘧疾防蚊

Bill Gates foundation 比爾蓋茲基金會投資約新台幣10億元在 In2Care 公司,研發對抗虐疾之產品,其產品中所使用的 In2trap 即為 Poll-Tex 靜電防霾紗網,利用紗網上的靜電吸附殺蚊藥劑,再藉由正負電傳導至蚊蟲身上,進而自身感染。In2Care 公司指定採用荷蘭原廠Poll-tex防霾紗網,而國內我們是唯一的原廠供應商。

In2Care蚊子陷阱

詹管防蚊運用